2008-04-20 21:50:44隐埋

~笨蛋~

猜猜海里最善忘的水生物是什么.


答案是大头虾.
答对了..

我一直都是一个无比的大头虾.
例如我明明带着一个大包.吃完东西时.我走了.大包没跟上我.
例如明明是下雨.我明明打着伞.买完东西时.我淋着雨走了..
直至有感觉不对..发现伞呢..突然觉得自己是一头驴.然后再冲回去找伞.
例如.我可以什么都丢.包括把自己也丢了.现在还没有找回来..

然后今天不断的被提醒~~我是一个生活白痴~
是吧~我只是不是很善长照顾妥自己..
不是说我会过得不好..
只是说我没办法把我自己住的地方弄得像样些.
当然我尽量想解释.我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啊..
对我来说..如果不是必须的.我可以什么都忽略.
什么都不用.只需要一张床.就像这整个星期.
我只的只有一张床还有一张借来的被.
确实.我连一个枕头都没有.因为那不是必须品..
直到朋友说.我真的受不了你那里那么空了.
开始塞一些东西给我.
当然是一些不被她们需要的东西.
于是有了电脑.桌子.还有煤气.挂历...等等.一些杂物.
甚到水杯还有垃圾袋.都是朋友给的.
当有这些杂物时.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对着一堆杂物.
我只能只从朋友安排.怎么放放哪里.还少了些什么.还应该做些什么.
如果是之前.我就一个箱就扔在地上.书就扔在床上.就坐在地上.就结了.
然后朋友会说.这是像有人住的吗.
可是当有了东西我要收拾.要整洁.干净..我怀疑我做不做得到.
我生日的愿望就是.
可不可以不用我洗衣服.那一堆衣服就会自己很干净然后自己在外面晾呢.
=_=
然后上帝说..你该吃药了孩子.=_=

于是我知道如果我是一个人.原来我就真的只是一个人.没有其它物品..
然后我真的适合两个人生活.
不过呢.当我只能一个人生存时.那么我也只能好好的.
至少我也还没有很坏过嘛.

对嘛对嘛...
对啵对啵.....
对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