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00:03由 & 應

【由】就是妳,來補牙

每天小應回家最愛做的事就是將手覆在我的唇上,讓你正以為接下來是
浪漫的溫柔繾綣,或是好歹也有個溫馨的擁吻,但是錯了!(哭)

接下來是『路米!把嘴巴張開,不要閉的緊緊的。哭什麼?最好是快點
喔!要是妳蛀到抽神經了,哼哼,我也沒辦法救妳!』『在高雄不是要
你去看牙醫嗎?都在看什麼的?哼哼,皮給我繃緊一點!』有時候會好
一點,『路米乖,把嘴巴張開喔!姐姐幫妳看看』XD。

接著本來很溫柔覆在唇上的手開始壓住下巴,緊緊固定住讓頭不能亂轉。
『醫生』開始嘖嘖地說『你這週幾有沒有空(開始找工作的自己時間很不
一定)來給我看看,妳這顆還有這顆都要補了喔!』就這樣零零碎碎加總
起來,我發現自己,還真是從小就是一口爛牙到現在耶!

第一次去給小應看牙的時候,真的超級害羞的,記得從小要去看牙醫都
一定要先刷牙,可是那天剛找完工作來不及回家刷,只好匆匆漱漱口沒
吃晚餐就奔去了。小應還一派悠閒跟我說,沒關係啦!要不要吃麵包?
XD。都不知道少女情懷的路米有多麼的羞怯嗎?就像是覺得自己很肥胖
打死都不肯穿泳衣讓情人看到的情況一樣,一口爛牙哪好意思啊>//<。

然後我就又害羞又皮皮抖的上了診療椅,開始了之後每次看牙都會任性的
哭一次的旅程XD。

路米很激動的告狀:『因為小應都很壞心的不讓我漱口,然後要我把嘴巴張
大再張大。吼~人家都不能因為害羞把嘴巴開小小的是不是!XD』

但根據小應的說法:『路米真是最不貼心又最不合作的病人了。想我在別人
面前是多麼的有權威,要別人張多久就會乖乖張多久,看完病人還會說後~
李醫師妳真的很好ㄋㄟ,謝謝妳蛤,下次再來給妳看ㄋㄟ!』

在路米面前卻要被皺眉。而且又是最不耐痛又最不持久的病人!(媽勒~
一個堂堂的踢被說不持久,嗚,心都碎了。)動一下就哇哇哭,張一下嘴
就生氣(不久喔,差不多要張半小時而已啦!XDXDXD。)真的是好人難
做喔!(嘆氣)

好吧!總體來說,其實我發現我愛上了讓小應看牙的感覺。看的時候小應
的胸部會貼在我的臉上(咳~這不是重點>///<)咳,路米是那麼不正經的人嗎?
重來重來。是路米痛的時候,小應拿器械的手,會輕輕的貼在路米的臉上,
知道那是故意來觸碰的,心裡好溫暖哪!而且心底很放心,覺得能把整個
人都託付出去了!(奇怪怎麼越寫覺得路米真的整個是個娘orz)

回家以後,像是回到剛上幼稚園學刷牙的年紀,小應會幫我挑牙刷,然後
告訴我該怎麼刷,我再刷一次給她看,就這樣學著刷牙,也愛上了刷牙。

在我心底,小應真是又是寶貝,又是女友,又像親人,又溫柔又威權,像
是從前她說過的,認為女人既堅強又柔軟,而我覺得小應全然是如此。給
了我最難捨的依靠和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