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47:02由 & 應

【由】擁抱

『即使再忙每天也都要和妳分享一件事』


有時候真的好忙,累到眼睛一碰到床就閉上,心底想念著妳,身體已經沒有力氣。

作息開始有些微差異,我熟睡妳開始做實驗,傍晚我清醒妳好疲憊。


最近換妳好忙,拿起電話沾著床就困頓,卻不能熟睡還得起來做實驗報告,

幾句話說不完,要問稿的電話又頻催,幾天而已卻覺淂好久好久沒能好好對話。


記得大四快畢業前,曾經有段時間也是這樣忙的沒日沒夜,

每天都在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累,然後在無解下再摔回去那堆工作裡。

然而再忙累的苦痛終究會過去。


但是愛情的傷痕卻不會,它們很難痊癒,所以這樣的日子裡我應該更溫柔更理性。

講話應當更小心注意,直到直到能夠見面,給一個很輕的擁抱。


這些日子來,一句話不能說完的寂寞,一種情緒沒有時間不能好好想透

慢慢說的寂寞。心疼彼此卻沒有足夠撐起的力氣。我常常陷入沉默,而

妳沒有時間能夠等待。可是謝謝妳還是願意在困乏勞頓中,

一遍一遍的對我說:妳很愛我,問我知不知道?


每次眼淚都快掉下來,想對妳說我知道,又怕一氾濫就不可收拾。

妳知道我也好想妳,好愛妳,想見面時給一個微笑,然後輕輕抱妳一下,

用從前緊張兮兮不敢抱妳的距離那樣抱一下,這樣就夠了就夠了。


我很想念妳,我想抱抱妳,我是真的在乎妳,我也理解妳辛苦。

所以一起一起撐過一週又一週好嗎?

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