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4:29:30由 & 應

Dear dear

Dear dear︰
醫院真的是個好寂寞好寒冷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次就感覺自己快要不行,
就會想起第一次遇見妳的那天下午,
妳坐在窗邊,笑起來像是瞳孔裡藏了整個夏天。

也想起在山城醫院見習的暑假,
每天最快樂的時刻就是meeting前讀妳的簡訊。

知道我再也不是一個人,回台北那天妳在我房裡抱著我的時候就知道了。
不再是一個人離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唸書,
就算是眼淚也都會回到妳溫暖的指尖。

於是在那些傷心的時刻都好認真地對自己說,總有一天我們會有個家。
我爸媽都沒給夠我的,是為了落腳在妳身邊吧。
所以我要好努力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