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0:32:57尹忻

戒,承諾。

那天我答應一個朋友要幫她改下面那一篇
短文,應該說是她的心情吧!看了裡面的
內容,真的覺得她很癡情,可是越是如此
,我覺得越難去詮釋她的心情及難過,可
是一大挑戰,其實老實說,我在六年級時
,曾有人叫我幫她寫情書,當時我也百般
不願,為什麼要出賣我的靈感跟文筆?!
可是,我還是幫她寫了,後來自己很後悔
~可是這個嘛!我答應她了,因為我覺得
她的愛情是哀傷的,我應該寫的出來,呵

以下是宜如自己寫的,請不要隨便轉載她
的文字喔!欣賞ok,請不要亂轉‵~

「一段唯美的故事,就有一對幸福的指戒
,第一次戴上時,是你幫我戴的,當時,
有種幸福的感覺,我們一起戴著一樣的項
鍊,跟大家說:我們在一起,我們好幸福
。裡面刻著和對方的承諾-”永遠的愛”
,現在呢?承諾變成了謊言,一個天大的
謊言。我還愛著你,而你呢?你...只
把我當成沒對話的朋友,我和你,真的無
話可說嗎?我真的好想跟你說話,就算只
是打招呼,我也不會在意,至少,我們是
朋友。」  ---- 宜如 寫的



我想了很久,改編成下面這樣,不知道她
可不可以接受咧? >///<

-------------------
這段感情,不剩什麼,
你把感情收走,
只留下一尾指戒給我。

曾記得,你是多麼溫柔,
將這對戒指,輕輕戴上,你我的手。

跟大家宣示:在一起了,你和我。
幸福,也不過就是如此,對我來說,
戒裡刻著,是我曾以為的雋永;
”永遠的愛”,是你給我的承諾。

而時間流逝,風雨吹過,
承諾,卻已經無法緊握。
這就是你的承諾 - 是謊言不過

就在所有一切過後,
是不是都成了空?
只剩下我,
獨自想念,難受。

因為我已經不是什麼,
只是一個對你來說,
見面只能沉默的朋友?
如此而已,無話可說?

而,
曾經戴著一樣項鍊的我們,
感覺是多麼幸福;
曾經說著笑語的我們;
笑容是多麼燦爛。

如今,連說一句話,
卻都只是奢侈。
或許,過往的曾經,
都只是我自己,放不下,
因為還愛著你,所以..

  眷戀太多。
--------------------


我不知道這樣改可不可以,可是我一向
很討厭寫ending是這樣的,可是
應她人之需,所以我寫這樣不為過吧!

各位看倌,會覺得噁心嗎?還好吧?


上一篇:好像

下一篇:棄愛

小怪 一ω一 2007-04-06 02:34:11

覺得阿
妳改的很讚
很詩情畫意耶
不會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