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10:54想當媽咪

植入後紀錄(植入後第三天)~凍胚療程(一)

  今天下腹部偶而會有一點悶悶的感覺(次數不多啦,不過,我總覺得那是下腹悶酸的前兆,只是因為沒有打針,症狀不是那麼明顯,我還是開始不太放心了),大部份時間還是沒有感覺啦,然後,每天一樣都會發生的狀況,就是吃了小白球後,仍然睡到不行,今天更離譜,從台北一路睡到中壢,小白球的副作用也太強了,不過,我覺得我體質真的變了,因為剛開始進行iui時,我每天吃好多的小白球,我既不會暈也不會想睡,同學跟我說她進行iui吃小白球有多麼的暈及多麼的想睡時(不過,她當時出現這情況時,她那次的iui有成功懷孕耶),我很難想像怎麼會那麼誇張,現在,我發現我就是這樣,不過,暈倒是還好,而是超級想睡覺,但我覺得都是藥效的關係啦,所以,不要想太多,還是平常心就好,我要求的不多,只要能給我沒有任何感覺的持續到放榜就好啦,因為我對那個mc要來前的感覺已經有恐懼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