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9:58:17想當媽咪

100/5/10榮總抽血~凍胚療程(一)

  今天一早至榮總生殖中心抽血,今天抽血的小姐換人了,不再是之前那一個了,技術好很多耶,然後呢,抽完之後,醫生說要我call 他一下,他要過來跟小姐講解凍胚胎的事,結果呢,醫師正帶著台大的陳思原醫師介紹榮總的生殖中心,所以今天我看到陳思原醫師了(其實我只聽過這個醫師在台大好像也蠻厲害的,但不知他長怎樣?),不知道為什麼他要來參觀呢?也許是為了別的事順便看看吧,所以我只好坐在生殖中心門口等醫師了,直到快9點,醫師終於來了,他跟小姐交待完畢後,就去取卵了,我想那個陳醫師應該是突然來訪,因為昨天醫師並沒有提到有這件事,只說要我等他一下,因為一早他有一個取卵手術,所以我可能要等他到8點半,結果呢,是等到9點啦,原本我還以為我要再多請一小時了,覺得不太妙,如果要請2個小時,不如請半天好了,好在醫師終於送客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