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9:55:26想當媽咪

不能吃有中藥的食物

  問醫師,下個月要凍胚植入,這個月是不是都不能吃有中藥的食物?結果答案就是不能吃,覺得好想幫自己好好補一補,今早去菜市場,買了一隻雞腿,決定回家煮香菇雞湯,還有大嫂正在坐月子,幫她坐月子的太太煮了好多龍眼紫米粥,這位好心的太太一直說我也要好好補一下,她特地多煮了很多要給我吃,昨天我哥帶了一鍋來給我,我一定要把它吃光光,這位太太還教我可以用甜酒釀煮芝麻或花生湯圓,還叫我要去買紅糖泡來喝,這些東西都是很補的,媽媽又特地滴雞湯給我喝,我一定要努力把身體調好,看看我那可愛的姪子與姪女,我真的也好想要自己生一個,只要一個就好,這是一個對他人而言再簡單不過而平凡的夢想,而我,直到現在,還是只能努力持續的奮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