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9:54:05想當媽咪

凍胚啊,我還有凍胚,我還有希望!

  第二回IVF,不知道為什麼?植入後子宮仍然不斷持續的收縮,這樣胚胎要怎麼著床呢?每次療程發生的現象,這回又發生了,療程前,我根本沒有想到要跟醫師提到這個狀況,直到這次,我才發現它真的變成一種常態了,先是酸,再換痛,就是要讓我整個療程受盡折磨就是了,醫師幫我製造了那麼好的囊胚,全都浪費掉了,我的心真痛,因為那是多麼難得的好胚胎,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被擠壓掉了,第一回IVF我沒有半個凍胚,這回醫師的引卵,讓我有了10個凍胚,我要好好珍惜他們,因為他們,讓我對未來還有那麼一點期待,讓我還多了那麼一點努力的衝勁,我的孩子啊,你們到底在那裡啊?我還要多久,才可以等到你們的到來,等到我都心碎了!

上一篇:半夜下腹痛

下一篇:100/3/31榮總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