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2:20:16yingynig

多災多難的一天…有點長…

昨天本來高高興興的出門,應該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但,事與願違丫…

終於能體會這句話了…深深的洛印在心裡了…

想說跟我妹還有我女兒一起回家(我女兒的外公、外婆、阿祖家),很高興的抵達家中,

一點事也沒發生唷!之後,吃完午飯後,丫媽說想去竹山買幾件衣服,

我們就陪著丫媽一起去(我開的車),買完衣服後,丫媽說要去興農買殺螞蟻的東西,可是,在路途中,不幸的開始,我照著我妹所說的指示開,一般來說,不太認識路的人,開車都會開超慢的,加上路又並不是很大條,所以,我更不可能開很快,那時的車速絕對不可能超過50,離奇的事來了,有一台機車從巷子了騎出來,而且騎的超快的就衝出來,馬的,嚇死人了,害我急踩剎車,馬的來不及,好像撞到了,我就停車下去看她有沒有事,我妹先下去之後也下車,我妹就看著她(一個歐巴桑甲加上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小孩沒事的站在旁邊,那位歐巴桑甲在摸著她的腳,我看她的腳紅紅的,應該是嚇到腳去撞到我的車,我也順便看我的車,好加在,沒事,真是太神奇了,之後,我又看那位歐巴桑甲的機車,也沒事,所以,我想我們應該沒撞到彼此的機車,只是她嚇到腳去撞到我的車,我問她:你沒事吧!,她說:有點痛,之後,我和我妹在那裡看著她,過了幾分鐘,我又問她:你沒事吧!,她還是說:有點痛,之後,又有另一個歐巴桑乙的人來了(她從超遙遠的地方來的…),那個歐巴桑乙就說:丫,叫警察啦,叫警察啦…(用台語說的)。叫歐巴桑甲機車放在那,可是,我的車早就已經先停去旁邊了…怎麼量丫…何況那個歐巴桑甲機車也後退過,我就跟歐巴桑們說:小路應該要讓大路的…馬的,那兩個歐巴桑們居然冷笑也,歐巴桑乙就說:不管是什麼路,都應該要看。馬的,我還不夠看丫,歐巴桑甲自已衝出來,我怎麼看,我都過了那個小巷的一半了也。之後,那個歐巴桑甲說:我開的太快了。厚…真的超火大的啦!!怎麼有辦法睜眼說瞎話丫…之後,她在那裡一直不說她要怎麼樣,另一個在那煽風點火的。後來,住那個小巷旁邊的兩位鄰居媽媽走過來了,就跟那個歐巴桑甲說:丫你沒事,沒事就好了啦!你的車也沒事丫!還說:你從巷子出來本來就要讓馬路的車,你都沒停下來。很怪的一件事情出現了,那兩位鄰居媽媽過來的時候,那個歐巴桑乙卻默默的走掉了也。那兩位鄰居媽媽說:前一個巷子昨天才出車禍被撞的那個人肋骨斷掉了,還有下個巷子,也有人被撞到手斷掉,你沒事就好了。之後,那個歐巴桑甲就說:算了啦!沒事了啦!就騎機車跟她兒子走掉了,我就要去開著車,順便跟那兩位鄰居媽媽說聲謝謝她們的幫忙!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就跟我爸說這件事,我爸說:有可能是想要錢的…因為有點奇怪…

我想想也覺得有可能…

吃完晚飯後,我和我妹還有我女兒就要回台中了,結果,另一件倒楣的事來了,在過民間收費站的時候,馬的,有警察站在那裡,本來他要放我們過的,結果讓他看到我妹沒繫安全帶,我轉過去看,當場傻眼也,他就叫我們停中線那,他說:如果我妹繫安全帶的話,他會放我們過去,結果我妹居然沒繫,唉…真的很想罵我妹,被開了要繳3000元的紅單,馬的。(害我一直苦苦哀求,居然沒用)被開完後,我開著車說:你沒看到我在那繫安全帶唷!我妹說:有丫!我心想:馬的,有看到,還不繫,閒我錢多唷!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