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07:03趴趴走的媽媽

挑選瓷磚

新家的兩間廁所和廚房需要在牆壁上貼瓷磚,
所以我們就到姨丈家人開的瓷磚店挑選瓷磚。
瓷磚店裡的瓷磚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有的素雅的令人愛不釋手,
不過真的在實用性上就有待考慮。
我們還看到有名牌圖樣的瓷磚呢~~
我們挑選了白色的浮水印瓷磚給廁所,
剛好搭配我們的浴簾...
其實這次在裝修房子,
我覺得自己真的幫不上忙,
一來我沒有什麼美感,
二來什麼都不懂,
但是我是屬於愛哭愛跟路型的...
不論選什麼東西我都要插上一腳,
做什麼我都好奇的要跟去看。
不過真的要感謝姨丈的大力相助,
還有舒爸爸的專業知識!!
總歸一句,
有你們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