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1:49:07Emma

請"妳"好好保護自己

事件一:
某日晚上,大弟的朋友Jacky君來家裡閒聊...

Jacky:大姐,你猜猜看?今天我們晚上餐廳有一喜宴,妳猜新娘幾歲?

大姐(本人我):嗯啍!該不會是上演電視劇的十六歲新娘吧?那我就猜十六好了,反正你會這麼問我,那就表示大有文章是吧^^"

Jacky:大姐,好樣厲害!不過你猜錯了,再往下猜?

大姐:喂!喂!喂!真得有這麼離譜嗎?那我就來個整數好了,14如何?

Jacky:賓果,大姐你真是英明啊...猜對了,你怎麼知道啊?

大姐:我隨便亂猜,也被我猜中,不會吧?真得是新娘才14?

Jacky:對啊,沒辦法,奉子成婚..最好笑的是看一大堆國中生在吃喜酒..真得是ooxx

事件二:
某日晚上鄰居弟弟來找我閒聊

弟弟:大姐,你知道嗎?我做舅舅了..

大姐:舅舅?(一時會意不過來ing)

弟弟:嗯..就是親舅舅啦..我二姐在外面跟人偷生的..現在帶回家,我媽在照顧..

大姐:不會吧..那男的是誰?(總要請那男人...負責吧!畢竟精子是他提供的)

弟弟:我們不敢問啦..她也不肯講...

大姐:那你爸媽...阿媽都沒有說什麼嗎?

弟弟:我爸媽都不敢問..現在就幫她帶小孩...

大姐:唉!你姐怎麼這麼....傻孩子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論:
迫於年紀關係,他們都必須喊我大姐...(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啊..> <"),但基於人道考量,我必須含淚吞下這稱謂...但這些是題外話....我想說的是...女孩子啊..千萬不要以為有一個小孩是多麼一件偉大的事,ok?請妳要好好保護自己,想和自己喜歡的人親近,沒有問題~~~~畢竟這都是什麼時代了..但拜託一下,安全措施請做好..否則你真得是連累了你自己還有連累了你的家人.....你要讓你自己和家人們情何以堪呀?在你有能力可以為自己負責任時,再來考慮要不要小孩這件事情吧...但也因為聽到這例子,讓我不禁懷疑我們的性教育...唉!怎麼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