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22:40:00

最後在CBC的團契

最後一次的團契,故此我特別要求在團契中獻唱帶詩,而且更跟oscar 及john ,還有恩(Winnie)特意回來彈鋼琴呢。原來站在台上真的一點也不易,真的很緊張很緊張,我那時雙腿真的不停的震呢。而且在說話時也不知道應該可以說甚麼。不過無論怎樣也好,神亦都陪伴我過左這一個很難忘的晚上呢。其實真的很感恩,從一個完全不相信宗教的男孩,變成開始接受,最後更接納主耶穌基督作為救主的人,神真的很偉大。特別是這一個月以來,上帝真的聽我的禱告,所以的事情都有著神的帶領及陪伴。
牧師在團契中說到盡性去愛神,起始真的不懂這意思呢,原來我們要用盡我們的生命,在一切的生活裡去敬畏耶和華,愛神。劉牧師說他跟劉師母說到他們兩個在這一生中愛神、侍奉神數十年,就算現在去天國,真的已經無憾了,希望我數十年後也可以說出這一番話呢。
最後,我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會被人叫上台作最後的演說吧。我可完全沒準呢。而且在台上差點比阿Dra 逗哭了,不過都很多謝阿DRA的鮮花呢,我想應該挺難買的吧。
之後我們再到了紳麗都吃飯,整晚,我最不捨得的可是阿恩呢,雖然與她見面的機會其實不很多,但不知怎的可投契得很呢。而且這晚可是我最後一晚見到她了。哈哈,我答應了的事,我沒做錯或者反悔吧,整晚應該不是太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