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00:17:46CYH

和弟弟聊天

今天回家聽到弟弟在跟女生聊天
我問了他一句,跟女朋友聊天唷,他說不是
接著他跟那女生說我在幹嘛
我說你幹嘛跟她說我的行程
他把這句話跟了那女生說

接著我大聲說, 你們幹嘛跟我聊天
不然開三人視訊會議好了,他朋友聽到了
聽我弟的反應,像是那女生說好
我無言了,不理他們,我看著片

他掛上電話後,我問他,漂亮嗎?他說不漂亮
我又說,你幹麻找不漂亮的(很像我會問的問題吧)
他說,因為難搞
我說,你被漂亮的女生傷害過
他回了我一些,但我聽不懂,哈

我只是好奇
因為他帶過女生回家,但我從來沒看過(可能怕我,不敢出現吧)
父母都看過以前的,只說不好
吃個飯,那個不吃這個不吃
想到當下如果我在,我可能會罵她吧!
既然不滿意菜色,那幹嘛不出去吃,不是嗎?
嫌東嫌西,很沒禮貌
是我也覺得不好 

上一篇:無言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