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0:18:02CYH

蕁麻疹

8/13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

晚上吃了一鍋,想是海草+蛋的湯後

我就種招了

本人我吃不出是不是壞掉、也聞不出是不是會掉

就在我爸起來後,聞了一下

說臭掉了,我整個傻眼

因為我吃啦!!!

身體漸漸的有紅疹、好癢

發展到現在,我上半身全部都是

下半身呢?

正在發展中~~

昨天我還有去診所看,但是只有擦藥吃藥

今天紅疹越來越多

因為是假日,所以只能去醫院掛急診了

兩隻手臂各打一針,等待30分鐘後

還是很癢,於是就吊點滴了

吊完後,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癢

所以我也回家,但是坐車回龍山寺後

在走路的途中,又癢起來

我的媽呀!!

但是我決定先觀察一天,看有沒有消一點,或是不癢

不然我應該住醫院了吧!

真的是癢到受不了的蕁麻疹

幾乎什麼都不能吃

只有加了鹽的白稀飯了!

大家保佑我快好起來!!!

PS:總共算是打了4針!

上一篇:世界很小

下一篇:welcome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