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4:11:08吉麗安

心鎖


心臟有左心室 右心室
每天撲通撲通的跳動
我的心臟 不怎麼堅強
可是不論刮風下雨
心還是繼續跳動
不論哭著笑著
心還是努力支撐著
可是秘密太多的時候
就好像家裡的儲藏室
連門都不不開
好不容易打開了
卻被迎面而來一堆箱子重擊
我的心也是
一天一天的老去
心裡就慢慢阻塞
身體就開始癱瘓
好吧 誠實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不再累積重擔
一個箱子一個箱子慢慢移除
可是清了半天
發現了一個沉重的保險箱
忘了密碼
我的生日嗎? 我的電話? 你的生日? 誰的生日?
怎麼試也不對
一氣之下 踢了保險箱
倒了 箱子門打開了
Why? 因為根本沒鎖
根本白費力氣 自討無趣
是我自己鎖住了自己的心
心還是繼續跳動
只是Mono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