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5:19:32吉麗安

時差

因為時差的關係
每天都像在熬夜 九點半就想睡覺了
今天不想早睡 難得的週末
雖然白天又去加了班(無奈) 
但是晚上加了小班後 時間還是自己的 就寫寫紀錄昨晚奇怪的夢

在夢裡
你黝黑發亮的笑容
沒想到你一問 我媽會答應我倆出遊
你就這樣大方的牽了我的手 往前跑
真的好快樂
夢裡我們到了一個小迴廊
前方漂來海水的味道
你很興奮的往前衝
可是我卻無法跟上你的腳步
夢裡的我赤腳 被地上的小蟲貝殼石頭阻礙
只能一步一步蹣跚往前踏
又快樂 可是腳又好痛 又好想上廁所
喊你也聽不到
然後我這樣就醒了
Why? Why? Why?
为什麼連夢裡也這麼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