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7:44:59吉麗安

夢裡的盪鞦韆

半夜兩點 睡不著
夢裡有一從遙遠天上吊下來的盪鞦韆
我坐在鞦韆上 高興的時候
可以蕩到雲層上 望見一望無際的藍天
大部分的時候 我在雲層下自個獨自蕩啊蕩
心血來潮往前一奔 可以蕩到你的面前
於是乎 我跳了三次 每一次都有好心人張開雙手抓住了我
就像空中超人一樣 你勾住了我 我勾住了你
我們在空中旋轉跳躍
真的好玩 真的好幸福
但是這樣的擁抱也只是一瞬間
最後你倦了 也就遠遠揮手蕩走了
只留下我獨自在鞦韆上 發呆無助和流淚

一天一天的過去
回憶不斷的被時間侵蝕
還在原處蕩呀蕩的我
鼓起勇氣說 好吧 我想再玩一次
遠處傳來呼喊我的聲音
沒有心理準備的我 望見了你
我不知方向隨便一躍
而你看見了我
卻搖搖頭 否定了我
沒有來的及抓住繩子的我
就這樣從天上墜落
痛的我從夢中驚醒

看見鏡中的自己
才發現已經白髮蒼蒼
不禁痛哭失聲
而我的獨立
背影竟是孤獨
怎麼辦
發現不完美的自己
不是因為原罪
而是外表和心裡都殘缺的靈魂
誰來救我
我難過的無法呼吸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