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14:31° 傻 氣 搭 ,, 蟲 ﹡

 謝師宴  



嘿嘿...

我回家惹ˊˋ  (廢話)



真的好累哦~~  




嗯...

其實上閤屋也還好嘛@@!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ˇˇ



呵呵呵...




剛去的時候呀~還下著毛毛雨~

我一進去FOCUS 就冷斃了!

冷死我了辣 >"<




其實... 

因為在電梯看到財、飛機他棉@@

所以我搭手扶梯 一 一!

以免尷尬 

搭到7樓 湯姆熊 遇到冠瑋、大喬他棉~ 

我就停下來打個招呼 ˇˇ

然後 跑去搭電梯~ 到12樓~ 上閤屋!



看到小孩就趕快衝過去ˋˊ

小孩真是可愛 ^ˇ^

哈哈哈! 

那時好想跟小孩借背上的外套 《《 ( ̄.. ̄) 》》 (還在冷)

ㄎ ~~ 還是算惹



等惹一會 老師勒? 老師勒??




老師她................ 


傳簡訊給我~


說  不來了!!!



就這樣變成   同學會 ***




其實大家是開心的 ˇˇ

不過我右邊都沒人... 前面也沒人....

空了6ㄍ位子  嗚~ 空空蕩蕩 超冷清搭! >"<

男生都轉移陣地 - -川   
 
跟我們僅有的兩個女生坐,有這麼不好意思嘛@@!?




吃飽後~ 退了100元!! 

所以~ 花了 700元~

嘻嘻~~

然後呀~  大家跑到樓下樓下樓下... 7樓 湯姆熊 玩~

呵呵呵呵 窩跟小孩玩好多東西 3ㄍ硬幣走了... 走失了...

> <! 可惜!!








現在好累好累  -  -

真想大睡 不過我要看電視

(堅強的意志)



上一篇: 手機 ~~

下一篇:哇 哈哈哈哈哈!!

* Smiling* 2006-07-18 23:21:45

^^ 
被排擠了
可憐

版主回應
我二哥都沒提早講...

他說~ 他朋友去那裡吃

好難吃 ...



早一點講 說不定可以改 一 一”


算了,就算吃一個經驗

那個生魚片 好難吃喔 >”<

不敢吃了........

我還是喜歡煮過的 :D
2006-07-19 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