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10:47找尋帶來幸福的流星

向日葵之友達簡訊(39)

08/11/2006
FROM:小焜

姐…我會去的。

看到這封簡訊的時候,我笑了…因為你的答案正是我最希望看到的那個^^。不管未來如何,我都很希望你能走完這條路…加油ㄋㄟ~

*********************************
◎中元節回家A補品篇08/13/2006

FROM:ADO
多A點!趁放假進補一下!

FROM:宜拉
哈哈哈!多A一點啦!上班很辛苦,有機會就休息一下,有食物當然也很很撈一把囉!呵呵!希望妳這個假請的很順利很愉快唷!

FROM:美英
我也正在回台北家的路上,工作還是一樣辛苦吧,最近找個時間吃飯吧!有喜事稟告,台中不曉得還有誰在?!回家多吃點東西,請你阿母給你補補身體。

(八月十五,從嘉義回到台中,打了通電話給美英的結果,是害我差點從椅子上跌落…因為十一天後的她,即將完成終身大事,雖然這是早就預料到的事情,但卻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那麼令人措手不及@@)

FROM:婉貞
現在都上早班,作息超正常,身體應該會慢慢變好!倒是你啊,別只顧賺錢,MSN都遇不到你,身體要顧!,

FROM:小焜
嗯…這樣不錯啊…加油喔…最近我怪怪的…都不知道在煩什麼?

FROM:思羽
看妳很辛苦的樣子,好好加油喔!對了,店長不是說要約吃飯,怎麼都沒有消息啊?妳在問問吧!

(關於吃飯的問題…ㄜ…那個…我實在抽不出時間來,且店長那邊也好像沒有下文了,so…乾脆改天一起回去店裡吃飯算了,哈哈!)

**********************************
08/15/2006
FROM:韻小竹

欣小穎,最近過的還好嗎?感覺頗辛勞喔@@”呵…要好好的對自己哪!下次元氣滿滿的來我家度假吧!*_<

從七月下半場開始,排加班排的昏天暗地,想好好放個假,對目前的我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了><昏喔~~~

**********************************
08/21/2006
FROM:昇晉

1.在登打公文之際,郵差送來了驚喜!呵,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呵,剛好可以把我的文字檔備分耶!以後不用怕新聞台當掉了…眞得很謝謝大家时
2.哈哈哈,翹班得好呀!有必要就一定要休息一下,保重一下呀!^_^你的卡片會遲到似乎成了最近的習慣唷!哈哈哈哈,沒關係,我等你遲到的卡片延續開心。

8/21,連六的結束,卻又被排了兩天加班,擺明就是要小女工做到死,於是決定和同事唱歌去,結果那天的加班有一半以上的人沒到,其中的那五、六個恰恰好都是這天有去唱歌的人,哈哈,我們也擺明我們是”故意”加班未到的,哼!ㄜ…被發現了我的卡片愛遲到>///<,人家也不想ㄇㄟ,誰叫這附近找不到郵局或者郵桶可以寄信ㄇㄟ~且你也知道只要一上班我就懶得出門了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