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7:40:33〃☆穎a妹_獨i愛情ω

選則分手

我們..
已經相處ㄌ好久
真正ㄉ開始雖然ㄆ到一ㄍ月吧!!
但是..
我們ㄉ認識已經半年ㄌ吧!!
這些日子裡
你給ㄌ我歡笑
也給ㄌ我痛苦
幾次ㄉ為你留下淚
幾次ㄉ為你不入眠
我已習慣ㄌ身旁有你ㄉ日子

但是..
我想我該放手ㄌ
我不能在過這樣ㄉ日子
這使我更加墮落罷ㄌ
發現--
對你ㄉ愛欲來愈少
想放棄對你ㄉ感覺
我知道我很愛你
我知道我不可能就降放棄你
但是..我必須說服我自己
這樣ㄉ愛
不是我真正所想要ㄉ
我不過是在欺騙自己
我和你ㄉ種種回憶
現在已經讓我不想再度回想起
那會使我不捨
那會使我更加難過
是否該項你提出分手吧!!
我不知道
我想..
先把你ㄉ背影從我心理踢出
才能真正ㄉ放手
才能真正ㄉ卸下對你ㄉ那份愛
我很不想這麼做’
但是..
別無選擇
這段日子裡
你給我ㄉ快樂夠ㄌ
我們ㄉ回憶也夠ㄌ
看著報台裡那一篇篇關於你ㄉ文章
翻著日記本那一張張寫關於你ㄉ事
原本是再同一點 同一線上ㄉ我們
我想把你推離我身邊
或者我力開你身邊
你若不捨
我也別無選擇
現在ㄉ我
已開始自甘墮落
我們要改變距離
站在兩條平行線上吧!!
永不相交ㄉ平行線
這樣..
我們ㄉ關係
就疏遠ㄌ
希望還是朋友

但是..也希望連朋友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