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40:33〃☆穎a妹_獨i愛情ω

悲喜焦急

星期五
我們班ㄉ子瑄同學
和3-13班ㄉ學姊在校車起ㄌ口角衝突
咳~~~~~~~~~~
ㄆ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自討苦吃
誰ㄆ惹ㄑ惹3-13ㄉ

到校ㄆ久
下課時,
她們就帶ㄌ一些學姊和學長來找劉子瑄啦!!
子瑄躲在教室裡ㄆ敢出ㄑ
哦喔!!
看到ㄌ一ㄍ認識ㄉ
就是那ㄍ常常虧我ㄉ那ㄍ學長啦!!
天啊!!!!!!!!!!
我向前ㄑ問他發生ㄌ什麼事
他答道"你最好別管,不然連你也有事!!"
我一心急,想:我也會有事,怎麼辦?!
他又對我說:是因為等一下辜呈宇要來找你啦!!(台語)
呼~~鬆ㄌ一口氣
還以為是他們要來打我勒

他還用假裝很小ㄉ聲音
跟旁邊ㄉ學姊們說:那個就是辜呈宇他老婆啦!!(台語)
我哩咧!!超無言ㄉ
趕快躲進教室裡

童軍完那一節
我回教室
他們又來ㄌ
為ㄌ子瑄好
我向前ㄑ叫學姊
想替子瑄向他們道歉
他們說不跟她計較ㄌ
只要她道歉
就不計較ㄌ

於是..
我要子瑄下一節下課不要在躲ㄌ
就到道歉吧!!
那節下課
她道歉ㄌ
聲音只能說真ㄉ超超超超超小
就連我在他旁邊都沒聽到

啊!!!!
看到ㄌ詹博丞走來
我趕緊躲道教室裡
我不敢見他
是沒有臉見他
想跟他合好
但是..
卻沒有那ㄍ勇氣

在前幾節下課時
我甚是想請他來幫子瑄
但是我做不到
我跑進教室裡
趴在怡汝ㄉ腳上大哭
無法面對我和他吵架翻臉ㄉ事實
真ㄉ好想和他合好
我嘴不停ㄉ唸著
但是..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