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02:34阿爆小姐

結婚結婚[high]

達欣教練




[劉嘉發]----寶寶教練*********


特別上報台來打這篇文章----------**


剛剛看到新聞------好high!

你好酷------


祝福你阿阿阿阿阿*********



你很讚。



達欣因為有你*****才會更強。


中華因為有你*****成長許多。







達欣愛你*

我也愛你;因為我愛達欣----*



田壘今天當伴郎******好酷好酷----*

一定超迷人-----*


我的媽阿 我整個被吸過去XD



好像看你----好想再見你----



好好養傷----

雖然瓊斯盃好像看不到你[失望]----

可是阿------你需要休息*****加油-----

我愛你阿XD






寶寶你好酷

田壘你更酷

達欣是最棒







噢噢噢-----我活力來了XD



因為有你們阿----好開心:)



寶寶寶寶教練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