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8 01:15:49

【新北美食】情人節來吃一點不一樣的吧!第一次造訪西堤牛排

IMAG0175.jpg

情人節當天呆嶽去參加尾牙

所以隔天15號補過情人節去吃西堤牛排

當天他又一堆突發狀況又要跟我改17號

但在我堅持下還是在15號當天去

(因為他工作突發狀況超多...事實證明本來說17號不用上班的他又被要求要上班了)

本來是在陶板屋跟西堤做選擇

後來網路推西堤的比較多

就訂位衝了~~

以下進入餐點正題吧XDDD

IMAG0177.jpg

開胃菜-風味海鮮

鮮蝦跟帆立貝都新鮮好吃

不過因為是開胃菜的關係真的很精緻

我們這種吃習慣大份量的好希望可以多吃幾份XD

IMAG0184.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酥酥的方塊便包配上焗烤蘑菇真的不錯

而且方塊麵包可以續用喔

這是看到網路上推薦點的

IMAG0185.jpg

沙拉-蘿美+美生菜沙拉

這份量超級大

跟呆嶽點的有天壤之別

導致呆嶽吃完了我還在慢慢啃菜

IMAG0186.jpg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呆嶽喜歡吃這種洋芋沙拉

點餐時小姐就說這道很精緻

呆嶽大概兩口就嗑完了

還一直嚷嚷下道菜怎麼不上來

IMAG0188.jpg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甜甜的南瓜湯加上杏鮑菇

我覺得比單一南瓜湯更有口感

讓我喝到見底

IMAG0190.jpg

沙瓦-百香輕檸沙瓦

用百香果、檸檬、柳橙製成

口味酸酸甜甜讓胃口更好

當初還以為是酒精飲品

結果是我們多慮了XD

IMAG0192.jpg

主餐-法式烤雞

用的是雞腿排的部分

服務員還來幫我做去骨的動作

當初在鴨胸跟烤雞作選擇後來還是被烤雞吸引

個人覺得滿不錯的

下次可以嘗試鴨胸

 

 

IMAG0194.jpg

呆嶽主餐是海陸雙拼-牛+魚

套餐也是偏精緻

牛肉的部分還滿嫩的

魚的部分我沒有吃就不多做說明啦

IMAG0195.jpg

甜點-芒果奶酪

芒果醬+奶酪還滿搭的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IMAG0197.jpg

呆嶽選擇法式乳酪蛋糕

結果丟給我吃

應該叫他點經典布朗尼的

因為我不是挺喜歡這種乳酪蛋糕

我比較喜歡輕乳酪蛋糕


吃完肚子超飽

第一次吃西堤牛排成功(插旗


西堤牛排服務也是一貫王品集團的超好服務品質

因為我們想吃快一點也幫我們立刻修正送餐速度

真的很享受被真心服務的感覺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1號   

02-2226-03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美食:

【永和美食】滿燒肉丼食堂,好吃到去了兩次還想去 

【中和美食】兩披索靚鍋,多樣化的個人小鍋,不用揪人自己獨享 

【永和美食】金銀座港式粉麵茶餐廳,在永和就可以吃到港式好味 

【永和美食】陶錦涮涮鍋,用料實在海鮮新鮮! 

【永和美食】臭豆腐酥酥脆脆,泡菜好吃入味 → 金正好吃 永和臭豆腐大王  

【永和美食】鼎鱻一鍋一燒燒肉火鍋,一個人也可以吃烤肉又吃火鍋 

【永和美食】神牛本格派炭火日式燒肉,食材新鮮好吃 

【永和美食】大肥牛炙燒厚切牛排,前菜主餐甜點一次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