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01:17:21

【居家佈置】巧意實木斜桿衣帽架讓衣服從椅子上畢業,卡洛琳方凳巧妙妝點房間

CIMG0234.JPG

自從搬來我哥房間衣服包包就一直塞在椅子上

每次坐椅子用電腦總覺得好擁擠

就到HOLA選擇了巧意實木斜桿衣帽架及卡洛琳方凳

趁著過年前把我的房間居家佈置一下

CIMG0208.JPG

感謝呆嶽載我去HOLA

司機兼搬運工讓我可以快點把衣帽架跟方凳帶回家

因為他想回家睡覺 只好自己動手組裝

DIY商品真的很好玩 時常除舊佈新

也可以讓房間有不同的變化

CIMG0212.JPG

巧意實木斜桿衣帽架材質為橡膠木 可負重大約8公斤

從箱子裡把所有材料拿出來 研究一下說明書就開始組裝

CIMG0214.JPG

因為是實木材質滿有份量的

如果像我一樣自己組裝最好有個輔助物比較好用

(我是拿卡洛琳方凳當輔助物XD)

不然就是要有兩個人一起組裝會比較快速

我第一次還組反..只好拆掉重裝..

抓到訣竅後後來組裝滿快的

CIMG0217.JPG

組裝完成就是這樣啦~~

深色實木木頭非常有質感

讓房間生活美學大增

當初會挑選這個衣帽架除了外觀

再來就是看上他的輪子

可以拉來拉去比較方便

CIMG0224.JPG

CIMG0226.JPG

輪子還有做卡榫

往下壓就可以固定住衣帽架不會亂跑

CIMG0219.JPG

把椅子上的衣服包包放到衣架去

衣服排排站比較整齊乾淨

1.jpg

終於~椅子可以拿來坐~而不是拿來放衣服囉

CIMG0230.JPG

拿來當組裝輔助物的卡洛琳方凳當然不可以忘記他

(迷之音:他不是拿來當輔助物的好嗎= =")

因為覺得只有衣帽架在房間內太孤單了

所以多選了方凳

摸起來的材質很舒服可承重60~80 Kgs

海綿材質坐起來也很柔軟舒服

除此之外還可以當跨腳、裝飾

顏色也滿多樣化

但網路上目前只剩粉紫色跟紅色

HOLA現場看只剩粉紫色

看來是個熱門的商品呢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分享啦~~

現在房間很大可以來好好思考有哪些居家布置的巧思!


產品由廠商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購物-3C】二手Casio ZR1500 @品光數位,終於可以自拍不求人了 

【購物】HTC Butterfly 玫瑰粉紅 ♥ 美麗的蝴蝶兒終於飛來了 

【體驗】達麗Dalli 獨家GS酵素全效3.6L大容量洗衣精,洗的安心穿的放心 

【非同居日誌】工頭呆嶽與工頭小妹翎拯救牆壁大作戰 

【非同居日誌】我們的新成員 赤柴 阿MO兜 

【非同居日誌】在一起這麼久終於吃到呆嶽煮的麵 ♥ 

【非同居日誌】我們有自己的小小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