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01:41:45

【試吃】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 - 士林基河總店

cats.jpg  

這家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是新開的唷

下班就立刻跟呆嶽衝去士林嘗鮮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鬧區來說

這間店面滿寬敞的

讓我們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IMAG4270.jpg  

一看到兩罐我們眼睛都亮了

左邊是玫瑰鹽 右邊是黑胡椒

我們研究了一下才知道怎麼用

超喜歡牛排+玫瑰鹽的~~

IMAG4274.jpg  

點餐都會附上濃湯

他們家的濃湯偏甜

本來以為只可以喝一碗

結果是可以續碗的~~

對喝一碗絕對不夠的我來說超棒!

IMAG4276.jpg  

飲料是我最愛的汽水~~~

還是我最愛的玻璃瓶裝

吃肉配汽水真是一大享受

但呆嶽就哭哭了

因為他喝汽水會腸胃不舒服><

IMAG4282.jpg  

接著進入正餐啦~~~~

這是我點的爆柵肩胛牛 16盎司

他們家牛排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一般牛排的鐵盤

比較偏美式餐廳的感覺

所以翎建議要盡速吃完不然肉會涼掉唷

IMAG4285.jpg  

我不敢吃太生的肉所以點七分熟

口感很不錯

我跟呆嶽一下就吃掉這盤肉了

還有要特別介紹他的牛排刀

真是好切到爆炸

因為比較利也要注意安全唷~

IMAG4288.jpg  

肉嫩嫩的

我還滿喜歡的唷~~

下次來吃可以挑戰更大的份量

應該會很過癮!!

IMAG4291.jpg  

呆嶽點的是馬德里板腱 12盎司

這份量不太夠大胃王呆嶽

如果跟呆嶽一樣胃口比較好的可以點大份量

IMAG4300.jpg  

這個不能選幾分熟

所以我覺得有點生

但呆嶽喜歡吃五分熟的肉

對他來說剛剛好

IMAG4307.jpg  

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下次去士林逛街可以再來吃>m<
  

由店家提供餐點

經由個人親自試吃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口味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中山美食】螺絲瑪莉義麵坊~聽說在中山區可是很有名氣的唷~ 

【大同美食】一輩子不會有辦法再來第二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 

【士林美食】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超高級的圍爐饗宴 

【萬華美食】人潮絡繹不絕的富宏 刀切/細麵 牛肉麵 

【試吃】MR.PAPA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朋友聚會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中山美食】路便攤賣到有店面的阿娥水餃

(悄悄話) 2014-06-20 10: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