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15:59:28

【魚魚日記】孔雀仔魚大解放、孔雀爸媽準備退休、精靈鼠+露比燈好孤單

IMAG4207.jpg

因為仔魚成長速度跟空間大小有關係

覺得事實後把他們解放出來享受大一點的空間

所以先把魚爸魚媽撈出來

但最近天氣不穩定

一下很熱一下又涼涼的

所以有幾隻當天使去了~

希望剩下的小魚仔可以長大成成魚

 

魚爸魚媽似乎老了

魚媽也沒有在懷孕

正值退休年齡

不過最近覺得魚爸好像生病

而且好像是車輪病..

現在只好先下點粗鹽殺菌一下...

以前治療魚的經驗告訴我還是別亂下藥來的好

這次順其自然吧~

IMAG4209.jpg

精靈鼠跟露比燈就更不用說

只剩三支= ="

露比燈其他全升天

剩這隻可能比較聰明知道要吃飼料

所以一直活到現在

精靈鼠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接二連三的一直升天

剩兩隻比較肥的@@

 

之前問過魚社團怎麼之前是露比燈狂升天

現在換精靈鼠狂升天

他們回我:這是靈魂的交換XDD

 

P.S.

有人會把精靈鼠跟小精靈搞錯

他們是不同魚種唷

精靈鼠:會群游 (但我沒看過他們群游) 不會吸在魚缸上

小精靈:會吸在魚缸上吃青苔

英文名稱也不同~

詳細的可以在GOOGLE一下唷~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魚魚日記】新朋友:露比燈+母魚第四胎 小魚仔越來越多了(爆) 

【魚魚日記】久違的日記:魚仔成長日記、熊貓鼠滅亡 

【魚魚日記】鼠魚缸的大災難,痛失我的可愛熊貓仔 

【魚魚日記】化悲憤為力量再開一缸 

【魚魚日記】孔雀母魚生產實錄之我當魚阿嬤了\^0^/ 

【魚魚日記】新成員:精靈鼠六隻、母孔雀兩隻!!! 

【魚魚日記】魚魚近況-母魚死掉、鼠魚一團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