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00:26:00

【購物】黑色流蘇水桶包 ♥ 婚禮接待完美配件

IMAG2516.jpg  

婚禮不可能兩手空空什麼都不帶

除了完美的服裝外

包包配件也是不可少的

為了我哥婚禮我可是花了不少錢啊

(自己愛買硬要牽拖)

IMAG2505.jpg  

當初看上這個包就是他的卡夾跟流蘇吊飾

整體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有點華麗的感覺

IMAG2506.jpg  

水桶包最怕的就是東西被偷

因為外面拉起來其實都會鬆鬆的

這款包包裡面特別做了防偷設計

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水桶包都這樣啦

以前看過是沒有這個設計

IMAG2509.jpg  

包包內的布是比較不容易破的布料

而非網拍很容易看到的亮亮布

那種超容易破個小洞鑰匙或小東西會直接掉進去

IMAG2511.jpg  

內袋有三個滿夠用的

如果小東西很多的朋友

可以添購市售放在包包內的分隔內袋

IMAG2514.jpg  

整體質感很棒

跟當初看到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當初的照片刪了我無法仔細比對

IMAG2516.jpg  

感謝朋友幫我找到這個美麗包包

剛好上班用的包包背帶扣環斷了

直接由這個美麗包包上場

黑色也很百搭

真的越看越喜歡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購物】板橋大遠百 MISS SOFI 精選女鞋特賣會大血拚 

【工商服務】小三美日平價通路購物趣,讓你享受愉快的網購之旅! 

【購物】美麗新晴Beautydiary好感度純色韓系鐵牌吊飾多用包-紅色 

【小物】超可愛的阿朗基私杯SHOW找茶蓋終於到手囉! 

【購物】樂華夜市超驚喜購物趣 

【購物】HSIN'S-SHOP英倫仿古董復古公事郵差包手提肩背斜背包 

【購物】BASEZOO貝思奇針織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