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5:20:40

【玩樂】LINE FRIENDS互動樂園來囉 ♥ 超可愛的LINE明星與你見面!

IMAG0708.jpg  

就讓熊大跟我求婚成為首圖吧

 

從LINE早鳥票開始販售的時候

我就買好了自己跟呆嶽的票

當他得知只是一堆玩偶的展覽後還說他不想進去

他以為是可以當場買圖或送圖之類的XD

 

LINE展覽可以在限定時間內重複入場 (手要蓋章)

所以下的圖片並沒有照順序排列

22.jpg  

一進去會場就是兔兔跟熊大還有小三鴨迎接我們

還有滿滿的LINE圖+象徵LINE的綠牆

1.jpg  

展覽裡面有畫作、壁畫、LINE大型玩偶、互動遊戲

每一處都很精彩

不會有:蛤?怎麼才這樣的窘境

會秒殺的你相機記憶體

去之前相機手機要充好電

並帶行動電源或備用電池喔

2.jpg  

畫作的部分很多

我還沒有照完呢

3.jpg  

這些創作基本上在外面都看不到

非得進去參觀才看的到喔

也是吸引男生女生爭相近去拍照的原因之一

4.jpg  

看到平常在LINE上傳的貼圖

真真實時的出現在你我眼前

真得是很微妙的感覺

也謝謝呆嶽明明不愛這些東西還陪我去

還一直幫我照相XD

19.jpg 20.jpg 21.jpg  

改照片亮度&組圖&放部落格名字就花了我快兩小時了吧

我照了有一百多張的照片

切記去參觀一定要有人同行

才有辦法幫你跟LINE的人物合照喔

7.jpg 23.jpg  25.jpg

30.jpg  

我個人覺得LINE展覽票有值回票價

參觀時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可能因為展覽期間很長

有分散人潮吧

18.jpg  

互動遊戲有分兩種

首先要下載一個互動APP

第一個是找出九個LINE明星掃描完成就可以抽獎

第二個是掃瞄後手機會出現3D的LINE明星

可以稍微跟她玩一下

之後就會出現可以照相的頁面

就可以照出上面的相片囉~

會場中間還有放置LINE明星的印章

但光蓋章的本子就要價$100...

考慮過後還是覺得不需要花錢買就繼續找玩偶照相了

11.jpg

這場展覽雖然已經很棒了

但我最愛的波兔只有一個@@"

可憐的她不是主角XD

不過要慶幸的事....

她還可以出現 其它角色連出來都沒出來XD

12.jpg 13.jpg 14.jpg 26.jpg 27.jpg 28.jpg  

來這場展覽有趣的事是大家照相都會學玩偶的姿勢

有些人放好開喔

我都不敢XDDD

29.jpg

還有利用鏡子製作出來的小三鴨無限迴廊

超酷的~

這也是唯二呆嶽有出現的照片

24.jpg  

出口處就是讓無數人花錢購買的週邊商品及餐飲

但真的過於昂貴我們負擔不起

筆記本最小本都要$110的樣子

最便宜的好像是撲克牌$99

只好看一看就出去了

IMAG0629.jpg  

不管是大朋友還小朋友都會為之瘋狂的展覽

就等待你們親自去體驗啦!

要記得不要去觸摸所有展覽品

要是壞掉了後面的人就無法觀看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日期:2014.1.25-4.27

地點:士林科學教育館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玩樂】辦公室交換禮物笑呵呵之我的禮物被娘親徵收了 

【玩樂】木柵動物園探險趣+貓空纜車初體驗 

【玩樂】2013CHOC恰女生雜誌主辦 CGC時尚女孩派對禮物袋大公開! 

【玩樂】2013 CHOC恰女生雜誌主辦 CGC時尚女孩派對現場+各攤位禮物報報! 

【玩樂】2013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in南港展覽館 

【玩樂】新北投泡溫泉之旅~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