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4:58:09尚未設定

胃痛..

今天是肚子痛第三天了..
還是跑去上班~
回到家都懶得去看醫生啦...愛睏ㄉ要命!
前天晚上還好,蟲和小比是大好人~~~
他們自己做清潔,把我丟在包廂睡覺覺
ㄏ...躲在裡面一個小時耶~~~

但昨晚生意超好ㄉ,拼命忙拼命忙
我和蟲還有阿勳又不同樓
忙ㄉ煩死了,胃痛又好無聊
服務鈴一直響一直響,"高級貴賓一大堆"
很多又只唱一下就走
包廂一直清客人一直帶
昨晚光我們家就帶了至少有一轉吧......
忙碌..從一上線就忙到五點~~~雪特~
好不容易下班了,雖然很白痴ㄉ一直笑一直笑
還說了隱形眼鏡起霧ㄉ冷笑話..
可是有累到快崩潰ㄉ感覺~(因為胃痛...)

早上去吃老賊,雖然撤吧ㄉ時候偷吃了一堆東西(胃更痛了~)
還是去老賊吃了蒸蛋(熱呼呼很幸福ㄉ感覺~~~~^^)

蟲跟我說秘密捏..
他說那個豬頭勳跟他做包廂ㄉ時候
偷偷問他是不是真ㄉ很喜歡很喜歡我..(~~尷尬~~)
(哼!虧我們跟他交情還不錯,竟然連他都懷疑我們唷~~~)
蟲當然跟他說沒有啦...
可是!幹麻還說什麼賴蛤蟆想吃天鵝肉ㄉ話呀!
(蟲..走自卑路線阿!!!)白痴勳還說他也這麼覺得...

蟲說他覺得我很可愛(恩..應該是要說我笨笨呆呆ㄉ吧!)
結果阿勳也這麼說捏..害我聽了不知如何是好
哼!每次都愛欺負我,罵我愛哭包..醜八怪..瘋女人
哈哈~
說什麼"不然怎麼每次都被要電話"
我以為是說同事
原來他們說ㄉ是..那天那個"牛郎事件"...
哈哈哈~白目耶!!!
那兩個牛先生..醉了吧~
不過也因為他們~讓我被藏在吧台裡躲他們~偷懶了好久唷...
想起這件事就好笑,真ㄉ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