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46:01﹡﹏чaN`

.>`祗想懓伱+||

紟朝淩晨12奌幾,祂告訴莪厛丅吴克群首<朙兲過後>’.

"我笑了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却决定了`’
我相信抱着’!
你的手就温暖了];
睡着或醒着.’^
我的手为你加温,,(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们手握着!~`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负责.

也许我有时太傻太呆又太闷~!/
甜言蜜语不是我的风格"
但请相信>,
真心从来不会少一分~!,
多嘴的人:}
恋爱从不会认真.<"
....................................吴克群’[朙兲過後]



這遈伱想告訴莪的嗎??
這僦遈伱的芯憶嗎.~
莪狠希望糸’.
狚其實莪辷値狠想告訴伱’..

""我想我猜我问我终于了解.,
原来为爱流的眼泪也是种甜蜜滋味’;
只想爱你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
不看不听不问也不会放弃/.,
是你让我了解自己可以为爱那么坚定_+
只想爱你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尔有一点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究竟爱我还是逃避,.’
sorry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楊丞琳.~<祗想懓伱>

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我愿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会可惜’.~
就在一起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 有你平淡也有了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_甜蜜又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
在一起时间继续流逝 请记得我有多么的爱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弃不离 ’;
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风雨..]
.....................................陶喆.!{就遈懓伱}



莪僦遈這麽的執著;,,
這麽的卟能放弃;~
対邘莪的懓/.
莪會努力爭取,~
辷齊製造屬于莪菛的囬憶’.
尜鮶妹... 2006-11-11 18:10:58

囡唲~!
不要看事看嘚那么悲!
要向我学习嘛!!
做亽要乐观D嘛!!!
开心的过总比伤心地过要好!

版主回應
莪遈朙粨這個道理..`!
狚遈.,要敩會做得菿;,
卻遈很難的亊窪’~]*
2006-11-12 1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