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3:54:01周大瑩

我的力量到哪去

今天剛從北京回來
去了一個多月
感覺就像發了一場夢
今日夢醒了
又返回現實
發覺事情原來不停在變化
而我最喜歡就是停留不變
最好自己永不長大
面對一樣的人和事

大學二年級對我來說有不少的變化
得到一段感情
得到一筆獎學金
得到一份薪金優厚的工作
而且學了不少東西
但我卻沒有信心去維持我所得到的東西
下年我要take好多個major和minor既course以符合畢業的要求
我開始好驚
我怕我既GPA會好差
開始懷疑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
明明在北京時有雄心壯志話返到香港要做d咩咩咩
到了香港就什麼意志是魂飛魄散
我可以在哪裡得到力量?
我真係唔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