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00:40:16霖.靜

£憐君─首篇£

親愛的,
可曾知道?
你的離去,使我一度的恨著你好久好久。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擁有著許多回憶,
雖然過程中有過歡笑、憤怒、幸福、悲痛,
但只要有你的支持,就是我活下去的力量。

曾在那夜晚看著星空,
因為星空的閃耀,一起驚嘆著!
因為星空的遼闊,將憂慮傾空!
因為星空的存在,我們也存在!

曾為了彼此的家庭、過往的感情爭吵無數百次,
但,
也為了我們的堅持,不斷地尋找解決問題方法,
直到我們誤認為往後的未來,
過著白馬王子與公主的生活!

我愛你,你一直了解!
你愛我,我非常明白!

卻怎麼也想不透,為何最後我們的故事竟如此完結。
這樣完美嗎?真的美滿嗎?
童話畢竟是童話!
王子與公主終有分離的時刻,
只是人們將它藏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