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0:55:08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無言*〕〜♥

昨天真的事很無言啦!
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
或許你就會體諒我了吧!
總會想起來我有跟你說過沒錢,
還有我要回去問我姐的事了吧!
身上只有1000元你要我怎麼去?
花完後,我妹我弟是要吃屁唷!
你們開心但是我會開心嗎?
就算很開心,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回到家後我還要想我弟我妹要吃啥吧?

如果朋友真的只能想到說我不關心妳們?不重視妳們?
那我只能說,那你們這些朋友有再想我家裡的事情嗎?
只有阿不一個人吧?

我不敢說吠吠對我有多好多好?
但是我只能說他會非常的體諒我!
就算我爽約了很多次,他還是會很關心我。
朋友,不需要每天膩在一起。
只有你對我好,我對你好。
你知道我在哪裡做什麼事情。
我知道你在哪裡做什麼事情。
那就已經足夠了。

昨天只有一個人問我怎麼了!
那就是邱雅雯。很好。
至少還有人會關心我。




我永遠記得我姐跟我說的話:
朋友→只是一時的。
   等待時間過後,還是會有人跟你疏遠。
等待→是考驗雙方是否可以堅定的在一起長長久久。
語言→只要我們知道對方。
   不需要太多言語也可以相處的很開心、很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