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2:36:00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全都是屁啦!

當你說出這個故事後!
有想過你也曾經讓別人身上留下了洞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夠怎樣的去面對你!
或許這幾天我漸漸的不去想你的事情!
但是事情讓我看的非常的傷心!
可能不是你自己要這樣的!
但是卻讓別人更傷心難過!

淮河和阿賢、阿不一起出公差時!
她們很開心!照了很多像!
淮河和阿賢有很多話聊天!
但是當公差一結束!
全部的開心也就都結束了!
因為這時候聚光燈已經不在她們倆的身上了
瞬間在淮河眼中!燈光已經在你身上!
而那時候阿賢也變的沉默了!
或許你跟淮河在一起很開心!
但是當你已經傷害另一個人時!
請想想自己該做怎樣的解決!
不要一昧的只想要自己開心!
說友誼對你有多好多重要!
事實上只是你心裡想要一個人陪你
所說出來的話八!

當你跟淮河在一起聊天!
別人看到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你所謂的麻吉)
但是無形之中你卻讓害到另一個人!

呼!
要說髒話我也會說丫!
媽的!
越看你報台我真的覺得!
對你,我沒有必要必恭必敬的!
沒有必要對你好以相待!

淮河
我搞不懂你!
明明就是心裡不爽不開心!
卻要這樣子!
難道一個男人就可以讓你為他這麼的忍受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今天已經有人退出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啥時候才會退出!
我真的很難過!

媽的!越打越想哭…..
不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