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3:31:08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白痴vs喜酣~**

           大   作   戰

                    **~白痴vs喜酣~**


昨天白痴哭了…

昨天白痴又哭了…

昨天白痴想到妹妹就哭了…

昨天白痴聽到阿寶說討厭家裡的人…

昨天白痴就又愛哭、又沒活力!

昨天白痴喝了一杯『荔枝純水』…

那個白痴就是我,就是我這一個傻瓜…




今天喜酣一起床就抱著vivi(我家的正式成員…)

今天喜酣抱著牠在客廳沙發睡了一下!

今天喜酣一直流鼻水…

今天喜酣做事情很慢…

今天喜酣眼睛腫腫的…

今天喜酣依舊沒有活力…

今天喜酣一直沒有精神…

今天喜酣很想阿寶…




現在
  比數 8:6
               公佈成績:喜酣獲勝...
                    ↑↑↑↑瘋子


最近越來越想要和阿寶待在一起!

這個假日都有去阿寶家!

最近真的很想要和阿寶結婚!

阿寶最近都很生氣、杜爛…

阿寶都在為喜酣煩惱…

但是喜酣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欬。。。

                     全身痛!

                    最近要去看牙齒囉!
                   
                  要花錢錢囉!






  算了!

  開心跟不開心只看你選擇哪一個!





           而我………………………













                       選擇開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