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2:27:36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教育意義

星期六看了兩部國片。感覺都很有教育意義。

第一部是『大隻佬』
在敘述說

因果循環的故事…
今天重下了什麼因。
明天就會有什麼果。
這種意義讓我跟妹妹都很認同。

今天你施捨給乞丐一塊錢。代表著他欠你一塊錢。
明天他就會回報你一萬塊。
今天你打了一個人,當心你明天就會被人打。

但是只要我們了解這個意思。或許就可以有著很大愛的精神。
今天你罵了我、說了我壞話。我不可以回罵,甚至要想起你的好。

你對我好。我會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我會對你更好

造的福越大。越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開心
講人是非不是一個會造福的人!

(唉唷…我好想要去租大隻佬來看唷!)



*********************************



另一部是『瘦身』

天呀!邊看只覺得很噁心!想吐!
為了減肥可以變成這樣。

小小的心靈已經被傷的傷痕累累了!
因為一句話而導致幼小的心靈產生自卑感。

漸漸的浮現出第二個雙重人格。
一個是善良;一個是惡魔
當下善良的你可以去同情別人。但是當你是惡魔的時候。

卻已經忘記他只是一個陌生人。
不惜砍下他們的雙腳、挖開他們的肚子,
而達到你心裡那一個標準80磅…天押…

人到底是怎麼了?可以為了減肥不則手段…欬~

愛惜自己的生命!

這句話很重要






























***
了解身邊的人!
造福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相信我造了福!
以後我投胎會過的更加的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