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9:39:32紅十字會喜憨太~盈盈

煩悶。。。

     
     最近的報台...
     
     應該不會有啥內容唄...
     
     傯絕得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覺得很煩...
     
     欬!
     
     難道就是這麼的脆弱嗎?
     
     這個問題難道無法解決、清除掉嗎?
     
     我們之間真的很脆弱!
     
     
     
     
     
     
     
     
     *~平常心。。。
          *~嗯嗯。。。
              *~要開心。。。
     
     
     最近很努力的在準備大學要考的東西!

     大學。。。平常心面對!(問題是...應該會看不懂)
     四技二專。。。哈哈!我真的有努力嗎??
     
     
     
     
     我也好想要學阿賢一樣!
     每天以咖啡來提神!
     好!從今天起我要來晚睡囉!
     不然一定會考不好的!
     加油!加油!
     讀書要找方法!我想我還是努力一點八!
     
     
     11/1~11/17
     報名日期
     
     12/27
     生日兼領准考證
     
     1/22、1/23
     考大學學測
     
     
     
     
     
     
     
     
      
     
     
     
     
      
     
     
     
     
     大學~~我會來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考好!)
               現在都拿妹妹上的課本來看
     四技二專~~我會來的!(讓我努力喝咖啡提神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