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8:43:31Y i n g

ㄋ還 認識我ㄇ ?

這ㄍ 是我最想問ㄋㄉ話



  「 ㄋ ... 還認識我ㄇ ? 」



             因為我 真ㄉ ... 很難過


每天每天這樣躲 ㄋ以為我很想ㄇ

每天每天這樣閃 ㄋ以為我很願意ㄇ


吼 什ㄇ都不ㄓ道 ㄋ什ㄇ都不說

這樣我反而更在意 ... 高3ㄌㄝ

我跟ㄋ現在難道只維持著  →        同校

就只是這樣而已 ?! 

上限等ㄋ 那是以前 ...

現在上限 看到ㄋ ㄋ也不會叮我 我也不敢密ㄋ

就這樣 ?! 那我上限要做什ㄇ 

跟朋友聊天 這是必要ㄉ 那 ... 跟ㄋ是朋友ㄇ

近視很嚴重 可是偏偏 ... 就偏偏 ... 

                     看ㄋ很清楚

很多事 我無法釋懷  因為我沒有聽到真正ㄉ答案

很多事 都不是ㄋ說ㄉ 我都是一ㄍ一ㄍ聽來ㄉ

 
    所 以 我 不 相 信


可是 ......... 萬一 ....

         ........... 都是真ㄉ


     
          那我會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