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8:39:19Y i n g

Stranger

.....................

很奇怪 很奇怪 很怪 很怪 為什ㄇ ?!

為什ㄇ會變成這樣 ... 超級超級


 → 我 ㄇ 超 級 陌 生
 

幾句就結束及時對話 我感覺ㄋ

ㄋ根本就沒有心要跟我聊 

跟我聊 是浪費ㄋㄉ時間ㄅ ... 抱歉 


   這樣ㄉ結果不是我想要ㄉ


ㄏ 不會有人想要這種結果ㄅ ... 因為很不好


   也許這樣沒有用 ...


也許ㄅ 不管怎ㄇ弄 都不行  

             「 感覺 就是回不來 」

我已經有在努力ㄌ 可是 是ㄋ 是ㄋ不要

那這樣 我 ... 我怎樣都沒辦法

那件事 是騙人ㄉㄅ ... 因為我不想相信

所以 我一直一直都認為ㄋ是騙我ㄉ ...

可是 我已經把事情弄到需要ㄋ來對我說謊 = = 

我很糟 很糟 很糟 很糟 ... 很 ... 糟

什ㄇ事都變ㄌ ...

  
   ㄋ不會在跟我點頭ㄌ 不會在跟我嗨ㄌ

   校車不會往前看ㄌ  不會在跟我ㄅㄅㄌ

   走路不會在看到我ㄌ ... 我ㄇ不會是朋友ㄌ



ㄚ ! 為什ㄇ是這樣 哭 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雖然我知道 哭完也不能怎樣 因為 是我自己在無聊



    

     一 切 都 變 ㄌ   全 部 都 變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