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1:11:30Y i n g

05/6/4。后里遊

星期六 ~ 還以為會下雨 所以 原本是不去ㄉ

可是星期六早上 6點半就起床ㄌ 

天ㄚ !! 我看到太陽先生ㄌ ㄚ !! 後悔後悔

所以我手機帶著 到客廳邊看vcd邊等庭庭ㄉ電話

我相信ㄊ會打來ㄉ 我相信 ... 

結果ㄊ就真ㄉ打來ㄌㄝ ~ 呼呼 心有靈心就會通

然後我就十萬火級ㄉ準備東西 要搭8點43ㄉ火車

我到ㄉ時候等庭幾分鐘ㄊ也就到ㄌ ㄏ ~~ 

哈 !! 趕上ㄌ 然後就出發去后里找姚姚嚕 ︿︿

我是第一次到后里火車站ㄝ   超級鄉八俗

我ㄇ從火車站 走到后綜高中 = = 腳要殘廢ㄌ

然後 ~~ 就看姚姚在比賽辣 哈哈 >< 真可愛ㄋㄟ

等ㄊ比賽結束ㄉ時候ㄚ 我ㄇ就出去小逛一下

哈 我和庭是后里俗 好像東西都沒看過 連屈臣氏都覺ㄉ希奇

最可怕ㄉ是 ... 超載那一段 ... 哈 這是秘密

ㄆ ㄆ ~~ 姚ㄉ媽咪很好ㄡ ㄊㄇ家也好漂亮

更巧ㄉ是 ㄊㄇ家ㄉ沙發跟我家ㄉ是一樣ㄉ 心又通ㄌ一次

然後 就真ㄉ還蠻好玩ㄉ 雖然 很熱 = = 可是 有很多笑點



ㄏ ~~ 我ㄇ暑假還有行程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