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9:13:32Y i n g

討厭我這樣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討厭我這樣ㄉ自己

我討厭我歪七扭八ㄉ個性 ; 討厭我有這種ㄚ哩不達ㄉ想法


明明就在意ㄉ要死 為什ㄇ我嘴ㄅ會這樣說

明明就很想很想看ㄋ 為什ㄇ要死命ㄉ低頭

明明就很想跟ㄋ說ㄅㄅ 為什ㄇ我要轉頭

明明就 ... 明明就 .....

                ..... 還是很喜歡ㄋ


我不真ㄉ不ㄓ道我到底在幹麻 ... 我 全 部 都 不 ㄓ 道

每天這樣躲ㄋ閃ㄋ 我好累 ... 我不ㄓ道我為什ㄇ要這樣

很多次 很多次 我都有看到ㄋ 只要一眼 我就可以找到ㄋ

可是 ..................... 我 跑掉

是因為 我不想看到ㄋ ... 還是 ... 不想讓ㄋ看到我

我 ... 怎ㄇ可能不想看到ㄋ ... 

因為我ㄓ道ㄋ不想看到我 所以 我會躲到讓ㄋ看不到我


  《 如果ㄋ不注意ㄊ ㄋ就不會ㄓ道ㄊ也再注意ㄋ 》


可是ㄋ ... 我都一直一直看著ㄋ 可是ㄋ都不會回頭

ㄣ .................... 這ㄍ就是答案

這樣ㄉ我 好累 好矛盾 想愛卻又不敢愛 

搞什ㄇ ... 我怎ㄇ會把自己弄成這樣   = = 

只能從 很遠 很遠 很遠 很遠 很遠 很遠ㄉ地方看ㄋ

我沒戴眼鏡 因為這樣會把ㄋ看ㄉ太清楚 ... 我會難過


不想看ㄋㄉ狀態     騙人ㄉ

不想放學跟ㄋ說再見   騙人ㄉ

不想跟ㄋ說話      騙人ㄉ

不期待ㄋ上限      騙人ㄉ

不想再ㄓ道ㄋㄉ事    騙人ㄉ

............. 我 全 部 都 是 騙 人 ㄉ


可是ㄓ道後 難過ㄉ還是只有我 ㄋ根本不會ㄓ到 



                 我到底 碎ㄉ多徹底




    ㄋ根本不會ㄓ道  ㄋ也不想去ㄓ道  我到底多喜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