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0:16:24Y i n g

我 ...都ㄓ道

其實我 什ㄇ都知道 ... 雖然ㄋ什ㄇ都沒有說 

............. 可是我不是笨蛋

............. 只是我 不想去知道罷ㄌ

星期六 ㄋ看到我 ㄋ真ㄉ一點也不驚訝ㄇ ?!

還是說ㄋ早就在對面看到我ㄌ ... 

說不定 ㄋ在心裡一直對我罵髒話勒 ... = = 

我先說 我沒有故意在那裡等ㄋ 可是我有想要去看ㄋ

原本2點要過去 可是想想 ... 算ㄌ 就去ㄌ中友

然後我又回來一中去買衣服 ... 4點半ㄌ ...

好ㄅ 去碰碰運氣 ... 然後超巧 公車路上塞車

去一廣 我還去ㄌ蓋酷 ... 

最後 才在過馬路看到ㄋ ... 這真ㄉ很巧 

可是ㄋㄉ表情 讓我頓時間 ... 不知道該怎ㄇ說

我去M坐 邊吃霜淇淋 ... 邊想 想到 都快哭ㄌ

我真ㄉ發呆ㄉ很久很久 ... 


大家都知道 每ㄍ人都知道 用屁股想都會知道 

ㄋ根本 ................. 不會回頭看我

我對ㄋ 我什ㄇ都不知道 我什ㄇ都不熟 我根本不可能跟ㄋ說到話

我根本不懂ㄋ 我什ㄇ都不了解   我 ... 

      
                     我喜歡一ㄍ陌生人?!



ㄋ還不錯紅 ... 我要排隊多久ㄚ ... 根本輪不到我ㄅ

作夢比較快 ... 我只能作夢 ...

每次再那邊小小38一下 真ㄉ很高興 

只是 ............. 那ㄍ只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

姊妹 ~ 謝謝ㄋㄇ配合我這ㄍ白吃   〈 嗚...嗚 嗚 〉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