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5:38:05yinduo01

好消息!又壹國力挺華為“開綠燈”

現在各個國家都非常註重5G技術的發展,目前深圳已經實現了5G網全覆蓋,這也是第1個成功實現全覆蓋的城市。隨後北京也實現了5G全覆蓋,這就證明我國的基建已經在世界上遙遙領先了。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目前各個國家在技術領域上的競爭仍是非常激烈的,而基建的競爭也日益凸顯的出來。現在我國5G網的鋪設速度是位於世界第壹的,這壹點就已經讓我國占有壹個領先地位了。而我國的5G技術之所以能夠達到這個高度,華為起到的作用也是非常關鍵的。

 

5G領域的發展不僅是推動了手機行業的進步,也影響了其他的互聯網企業。目前華為的5G專利排在第壹,這對美國來說也是壹大威脅。所以美國才制造了不少事端,影響華為在國外的發展。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美國在互聯網領域壹直以來都是霸主,他們為了保持住自己的地位,和壹些國家聯合起來,不讓華為的設備進駐到這些國家。他們希望華為受到這樣的打擊之後能夠壹蹶不振,不過這也是在做白日夢而已。

 

實際上華為在5G方面的發展早就已經領先了各國,如果這些國家不選擇和華為合作的話,那他們在5G方面的投入將會大大增加。對於很多國家來說,這筆投入也是影響他們整體國力的,而且從速度上來說肯定也會放緩不少。我們也知道在科技領域,速度是大家都在意的關鍵,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如果速度放緩的話,整體的損失又將會大大增加,而且網絡質量也可能得不到保障。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家也認識到了這壹點,所以美國想要讓所有國家都針對華為,明顯是不可能的。

 

近期華為又收到了壹個好消息,愛爾蘭方面提出,對於華為的5G建設很有信心,表示使用華為的設備更符合本國的國情。而且還提出現在華為的設備已經得到了歐盟大部分國家的肯定,愛爾蘭此話壹出,也就意味著他們也將和華為友好合作。之前關於華為的設備之所以有爭議,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屈臣氏德國持久液 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就是因為美國故意抹黑。早期華為接受英國檢查的時候,也證明華為的設備絕對安全。但是美國為了抹黑華為,指責華為存在後門,在華為找不到破綻的時候,還依舊堅持這種說法,就是為了去打壓華為,讓他們的霸權主義得以實現。

 

雖然英國很清楚華為的設備沒有問題,但是礙於和美國的關系,英國只能選擇拒絕華為。而現在愛爾蘭在5G建設過程中發現,如果沒有華為的加入成本將大大增加,這對國民來說也不是什麼好消息。日本NASKG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 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畢竟最後這些成本都會落到消費者的頭上,所以說大家現在也肯定了壹點,那就是選擇華為才是最合適的。無論是對整個國家還是針對消費者個體來說,華為都是不二之選。

 

華為不僅是壹家手機企業,現在他的運營商業務也在大幅增加。愛爾蘭這次選擇為華為亮綠燈,對華為來說也是壹個鼓勵。華為在國外的發展實際上並不是特別順利,這壹次也算是有助於華為打開國外市場。特朗普估計也沒有想到他壹心想要打垮的華為現在不僅沒有受到太多影響,還越戰越勇,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number on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