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4:46:35yinduo01

余生最好的活法:討自己開心

有句話說:“壹個人最大的聰明,是讓自己舒服又快樂。”

 

誠然,在這個世界上,人最該愛的,最該在意的,始終是自己。

 

只有壹個懂得善待自己,懂得取悅自己的人,才能讓自己成為最好的人,從而能夠有更多的精力去愛別人。

 

人生實苦,要懂得對自己好壹點。

 

不要因為壹些不必要的人生氣,更不要因為壹些不必要的事糾結,然後,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好生活中的每壹天。

 

遠離讓妳不“舒服”的人

這世間,有壹種人活得最累,那就是盲目重感情的人。

 

盲目重感情的人,會把所有關系都看的很重,只要是和人相交,就掏心掏肺,甚至是為了壹段關系可以卑微討好。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感恩,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Force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也不是所有的心都能夠暖化,最終付出真心,得到的往往只能是卑微了自己,也苦了自己傷了自己。

 

朋友剛子講過他這麽壹段經歷。

 

他剛參加工作的時候,遇到過這麽壹個同事,在進入公司的第壹天,這個同事就對他非常冷漠,就算他熱情的打招呼也被這個同事徹底忽略。

 

對此,剛子以為是因為自己剛來,所以對方才會陌生,相處時間長了必然會好的。

 

在以後的工作中,為了能夠和這個同事處好關系,剛子有了好的東西會和他分享,他遇到難題剛子會熱情幫忙……

 

可是,最終剛子不僅沒有得到感激,而且有壹次剛子經過茶水間的時候,聽到這個同事在背後說他壞話:“什麽熱心腸,不過只是裝出來的,這樣的人,往往都是兩面三刀,妳們要小心壹點。”

 

直到那壹刻,剛子才明白,有些心是無論如何都暖不熱的。

 

作家蘇芩曾說: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壹起舒服就和誰在壹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壹點。”

好的關系,壹定是要讓彼此都舒服開心的,而不是卑躬屈膝的討好誰。

 

如果壹段關系中,讓妳覺得很累,很不開心,壹定是出了錯,需要妳及時結束,及時止損。

 

無論任何時候,我希望妳明白,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人最該取悅的是自己,至於那些讓妳心裏不爽的人,那麽就隨他們去吧。

 

不糾結無意義的事

網上有這樣壹個小故事:

 

壹場大風,將年輕人門前的壹棵老樹刮斷了,並且砸壞了年輕人的大門。

 

當看都這個場景,年輕人並沒有氣急敗壞,而是找了壹根繩子,拴在半歪的大樹上,蕩起了秋千。

 

有人問他,為何家門都被砸壞了,他依舊可以這樣開心。

 

他說:“門已經壞了,就算不開心又有什麽用呢?既然沒用,為何不讓自己開心壹點?”

 

人生中,其實沒有太多了不得的煩惱,大多數煩惱,都是自己給自己強加的。

 

有的人,面對壹些遺憾,總是沈迷其中不能自拔;

 

有的人,對待不必要的爭執,總是執著爭勝徒增憂愁;

 

有的人,對待他人的錯誤,總是耿耿於懷懲罰自己……

 

而所有這些煩惱真的有意義嗎?

 

其實,並沒有!畢竟,印度艾力達 艾力達雙效藥 

印度雙效藥 艾力達評價妳的不開心最終讓自己得不到任何實質性的好處。

 

有句話說得很對:

 

“世界上,從來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最好的心態。心態好的人,目光所到之處都是風景,心中所想的事情都是美滿。”

 

不糾結,無意義的事情,是壹種放過自己的智慧。

 

只有當妳,懂得看開壹些事、放下壹些事,那麽妳才能夠收獲更多開心。

 

余生,學會討自己開心

哲學家柏拉圖說過:

 

“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人生壹世,要學會討自己開心。

 

對待那些讓自己不舒服的人,要懂得遠離;

 

對待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無意義的事,要懂得看開。

 

壹生很短,壹生又很長,妳壹定要盡量讓自己活得開心壹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