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09:19♥ 傻子 ```

♥ 好青春煩惱out

     快樂感覺的班級耶♥


     阿信班導好可愛 
     歷史課不要再睡了 
     下面玩手機可以偷偷
     哈哈哈xD


     二忠人好好 
     這是個好結論♥
     我說好多正妹沒距離 
     哈哈哈哈:)

     
     我說我高二好忙好忙 
     電腦我每天都好想你 哈♥
     每次回來摸幾下也開心
     最近都沒時間摸一下 oh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整天上上下下 
     一下去集合一下去找人一下去買東西
     一下煩惱自己一下煩惱別人    
 
     忙著想我今天中央餐廚吃什麼
     忙著想我今天晚餐在哪裡覓食
     忙著想我今天要跟誰去哪裡逛
     忙著想我今天儀隊會被操到幾點
     忙著想我今天儀隊學妹全員到期
     忙著想我今天有沒有忘記宣佈事情
     
     忙著想我今天有沒有忘記要氣質 << 超極重要♥
     come on!!!!!!!
     我一定會贏這場賭局
     好吧我亂想的時間很多 哈哈哈:)


     還有阿信送的肥皂好香香
     在我書桌前當聖品 :目
     我說他的功用有抗老耶
     放到我八十歲再用好了
     因為我現在好年輕 哈哈哈:)




 
 >>   林麻糬這女人比我傻 哈哈哈:) 
     可達鴨你加油!!! 不要再吃了唷:D

   
     我說再傻也會有思緒
     我說我已經想好了♥

     我喜歡暑假歷史老師說的
     有股傻勁有什麼不好至少會成功:D

     不同道上何必擋我的路
     我走我要走的路
     或許有點難走有點昏暗給我開關
     那又如何!? 路是人走出來的 

     不同道上
     看到的風景或許不一樣
     那就各自吧 
     我想要的風景就在昨天下定了
     或許善變會改變 
     認真一回堅決一回
     不敢武斷說我不會善變
     但至少我想要了 :D

     如果同道上 那就一起go
     好大心是不是:D

     古人說的真好
     道不同不相為謀
     是誰說的阿!?孔子還是老子!?哈:D
     當國文有問題時請問張迪西 :目


     

     上星期家長日
     ohohoh 提前放學耶
     原本就想要在台北流浪一下
     阿信你可太nice是不是
     竟然說班長要留下 ˊ口ˋ

     okokokok 
     看在輔導股長很正我留下 哈哈哈:)

     先跟盒子去台北 她很腦殘
     然後仙芋鮮好好吃唷:D
     好快樂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

     趕回來時 oh 我媽媽來了
     阿信很乖都沒說我壞話
     她都跟我媽媽說我很乖很讚

     我說他說的都是事實唷 
     賴傻子超優良 又很氣質
     哈哈哈哈:)

     輔導股長你的滷味好感謝 
     但我要減肥 
     你好正好nice 哈哈哈哈:D
     
     
     買了好喝的大井烤茶回家
     有沒有懷念以前 大井烤茶的笑聲 
     減肥時也要喝一下 我想要懷念:D


     我說懷念是種好習慣♥
     不想切斷這線
     該是時候了 


     


     我說包容好好用
     但次數不要太多
     :目


     
     今天放學
     好開心耶:)

     六女三男堤防go♥
    
     毛毛裙子飛高高我說你要遮臉不是屁股
     拿裙子遮臉比較實在唷 哈哈哈:)
     我說頭髮超級好吃
     吹風好散心好想大叫 :D

     吹風真的很棒!!!
     什麼事都滾邊去:(
 
     nothing 原本
     為什麼你要亂下定論
     如果你真想這樣就這樣
     我說不重要的人其實不需傷神
     有點無奈了:(
     
     
     一笑約會日
     星期日烤肉阿烤肉♥
     拋棄我們去中正的班導會回來:D
     我說我好期待
     好久沒有吵翻天了♥ 哈
     
     這禮拜要過磅秤
     量完之後我要吃掉一頭牛:D
 
     烤肉呀烤肉
     我愛你 你也要愛我♥
     
  
♡ 白色竹 2008-09-27 20:04:16

那個 忙著想我今天有沒有忘記要氣質

這個可以不用了  XD


盒子加入儀隊了噢

是你迷惑她加的吼 XD

真是的 熱音比較好啦 :D

版主回應
這當然要想阿
輸錢你幫我賠阿

什麼我迷惑他阿 ˊ口ˋ
你很機車唷 哈哈哈哈
熱音很好啦 :)
有你就 .... 哈哈哈哈:D
2008-09-28 21:39:07
~BOX~ 2008-09-26 22:53:32

腦殘~~哈哈~常被說XD
不過這樣才能開心過一天耶!!
不是嗎?
你都這樣配合我ㄉㄚ?
"腦殘2號"
哈哈~~

信仔~~
人好到爆!!
有錢到爆!!
才華好到爆!!
你上課玩到爆!!(還不是我ㄉ手機讚啦!!)
哈哈~~

超開心我加入儀隊!!
今天你ㄉ鼓勵,
不知為啥??
好重要喔!
被你說完心情都好好!!
哈哈~奇怪ㄉ心~~

版主回應
放屁 誰配合你阿
我正經又認真:D
我說做你旁邊有點倒楣
哈哈哈哈哈:D

好吧 唯一好處
你的手機好好玩 哈哈哈:)

我也超開心你加入儀隊:D

哀呀呀
原來我的鼓勵好重要這樣 哈
你心情好好唷 
這樣你是不是要感謝我:)
2008-09-28 15:46:14
~*魷魚*~ 2008-09-26 21:38:35

呵呵...
好久沒聽到一笑的笑聲嚕ˊˋ
有懷念到的感覺...
一笑的記憶絕對不會消失在我的腦子裡^^

版主回應
是阿好久好久了
一切都是memoryˊ口ˋ

好懷念好念舊 哀呀呀:)
2008-09-28 15: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