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9:27:12♥ 傻子 ```

♥ 三代同堂的社博

>> 我說這拍照的有中風前科 哈哈哈哈ˊ口ˋ
  魷魚相機但是聽說是竹竿拍攝吼 :D 

     社博在尖叫中下了ending
     大開心的成功♥♥
     
      

     在表演前天練到了接近九點
     三首音樂聽到快要爛掉了
     這是值得的我說 :D


     晚上翻來翻去翻到早上六點半
     這場表演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而且我們不想讓上兩屆學姊失望
     真的好希望有意外的表現

     
     早上第一場給國中部只表演第一首歌
     當成預演嗎!? 
     我說情況不太好 :(



     下午第二場要給小高一
     換上小紅紅的衣服
     是有架勢所以比較威的意思!? 哈:”)
     雖然好熱好熱好熱的長袖
     在外面走了好多次 熱 :(
     
     
     在尖叫聲中上場
     在尖叫聲中下場
     是很完美的樣子是不是!? 哈 :D


     在台上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好大驚訝好多感動
     有種發自內心的溫暖 
     只要一句加油就很棒 :)

 
     柚子我沒有一上臺就傻笑
     我超級正經八百的
     我說偷笑比傻笑還多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我說
     第三首歌 女孩別為我哭泣
     本人也好驚訝唷 哈哈哈哈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自己裝傻裝的很開心 ♥♥


     對 我們屁股扭到脫臼了
     扭屁股還有那個挖的動作是一們學問 
     話說學姊們都超級厲害!!!!
     我們四個被選上的學妹都傻里傻氣的
     哈哈哈哈哈哈 
     精隨很難我說:D

     
     至少這個超級轟動的全場
     效果十足 ♥♥
     儀隊也可以超級可愛不只帥


     笨猩猩還學我ˊˋ
     我說他跳班聯舞在幫助他自己甩肉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場很棒 
     林麻糬我們好默契
     這場好順對不對!? :D
     看在成功份上 給你真腿瘦呀你♥♥


     不管怎麼樣
     感謝的話或許太官腔
     但是真的很感謝上兩屆學姊外加學長 :)
     這暑假學習到很多不管是哪一方面 
     很nice的兩個禮拜
     ♥♥♥♥♥ 超級感謝 ♥♥♥♥♥
     
     還有還有
     可愛小高一
     快快快快快
     加入我們這溫暖的小家庭:D

    
     紀律 效率 向心力
     如此重要的指標 ♥♥♥
 
     
>> 兩個禮拜來 練習地方 ˊ口ˋ



     熱音很棒的樣子
     oh 傻子沒看到 :(

     蠻難過的意思
     毛毛那天可是有力量的主唱
     但是至少我有參與過你的練團
     自己安慰自己 哈 :D

     竹竿 軟趴趴 猩猩
     都有上熱音表演

     ok的 我自行想像 
     但是我懂你們好棒 
     因為照片可以當成證明♥♥
     我說照片中你們很帥 有沒有騙人!?


     採編魷魚好可愛
     我說九十九次我愛她是經典
     我喜歡我有大力的鼓掌 :D

     唱研好嗨好可愛
     吃魚和麻糬都有上去
     突然愛上這社
     我沒有被棄的意思 哈 xD

     班聯舞一樣很嗨很無俚頭
     感覺的出來很用心♥

     
     oh!!
     我說小鬼來看表演還化妝
     請問你是化給我看的嗎!?
     哈哈哈哈 這好秘密的意思 :)

     社博那天我看到好多好多人唷 大開心♥
 
     毛毛 魷魚 小鬼 鳥鳥 奶瓶 便便 
     小白 柚子 黑馬 海莉 郁茵 依涵
     盒子 竹竿 軟趴趴 猩猩

     ♥♥♥♥♥♥♥♥♥♥
     滿滿十顆大愛心 !!!!!!!

     好可愛你們的笑容
     很可愛你們的網誌 :D

     
     但不用特別放大寫那瘋狂的事件
     我說我沒有在說可愛的鳥鳥 哈哈哈哈:)

     
      

     要開學了 
     趕快把十顆心都收回家 哈哈哈哈:D
 
     阿信是班導
     臨時想起 好好笑 ^^

     大家可以一起來二忠睡覺
     很好的催眠 不用$$ :)


 


     最後:D 
     昨天八月二十七號
     有個很笨的傢伙生日

     生日快樂♥

     牛排好難切 哈哈哈哈 :)



~*魷魚*~ 2008-09-05 22:12:21

哈哈...
因為你是傻子
所以你會一直傻笑

吃魚 2008-08-31 22:35:46

哈~大家都超棒ㄉ!!
我站在台上旁也一起尖叫!!
因為大家"太讚了"!! XD

版主回應
吃魚也很棒^^
第一次表演都沒有失誤
好棒好棒!!!!!
以後大家要一起上唷 你要快快追上^^

高調的公關 :)
2008-09-03 18:20:12
ㄚ薇:D 2008-08-31 18:39:46

我說傻子是變態= =+
一直光顧人家的報台
我看到連續26ˋ27ˋ28都來訪
傻子都包了,我不是同性戀唷
哈哈哈哈哈=)

對對對~一對好看
偶而不威,可愛一下也好看

猩猩跳班聯舞甩肉,我贊同
但請別亂灑油,哈哈哈哈哈

我把頭上的毛毛移除了
開學見吧=)

版主回應
我說我不是變態!!
誰一直光顧阿 ˊˋ
人人有份好不好 !!!!
我絕對沒有暗戀你 =口= 貨色真差 !!!!
差遠了你 !!! 今天超經典的台詞 哈哈哈哈哈:D

對對對 傻子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好好笑你說怎辦^^

對阿 我在舞台下抄擔心他會甩由的
真是浪費 要記的拿盆子接起來
最近漲價漲好兇 哈哈哈哈哈 :)

我說你的毛
有變嗎 哈哈哈哈哈 :D
2008-09-03 18: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