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1:42:26無形劍法

即使遺忘,仍依戀那份美好

  想打文章自然是心中有話想說,雖然想說卻也未必有能力說;即使有能力說也未必有人會聽,就算有人聽了還不一定會認同。

  也許沒有人會認同我的文章,也許沒有人會聽我說,也許我也沒有能力說,更也許我心中並沒有話想說,而文章也從未想要去打。

  只是有種莫名的心情把我帶來,就像走在大街上漫無目地,卻總會走到同一個地方。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早忘了理由,卻仍帶有感情的走到了相同的地方。也許是在很久很以前,曾在這看過某個人,牽過他的手,或曾有過一些似有若無的交集。只是我們忘了,但在溍意識裡仍有著對那分美好的依戀,所以莫名的,我們總會走到這個相同的地方。

  隨著時代的流轉,出了一首又一首的流行歌曲;我們卻總是在無心的時侯,哼著那相同的老歌。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早忘了理由,卻仍隨著心跳唱出相同的歌曲。或許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曾在這首歌裡找到幸福的影子,追夢的堅持,或有過無法言語的感動。只是我們忘了,只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重温了那分情感,所以無心的,我們總會唱出相同的歌曲。

  即使到達遙遠的地方,經歷長久的時間,我們仍在追求那最初的美好與幸福,雖然我們早已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