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7:48:34

一封信

Dear 妍靜:

你知道嗎, 收到你這封信的時候, 我人正在日本.... 玩~
所以格外能體會對於你處在異鄉的感受,
現在我正坐在從東京回到新大阪的新幹線上, 這個旅行, 即將在明天畫下句點,
老實說, 真的捨不得....
這次旅行的伴說 "對一個城市的思念, 從習慣了他的生活步調開始.... ", 真的耶!! 現在覺得超沒落的...

這次充滿意外的旅行,
讓我又喜悅於自己多了一些新的生活體驗,
又惶恐於未來變數太多不知自己能掌握多少自己的人生.....
其實, 常常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要什麼, 追求什麼,
總之, 心存善念, 抱持希望去追求, 總有一天我們就能擁有幸福, 我到現在還是天真的這麼認為...
總之, 時間不會停, 就還是暫且這麼天真的繼續往前走吧...

寫這封信的時候, 我一直想到高中的時候我們傳紙條寫信互訴苦悶的日子,
甚至畢業後, 你在高雄我在台北, 也不曾間斷的振筆疾書的連絡,
結果沒想到在你上來台北後,
手機發達了, 網路方便了, 我們反而很少聯絡了,
為這點, 我實在覺得抱歉, 我..... 太懶了.....
不過每次收到你的卡片和信件的時候, 我還是都感動的幾乎要流淚, 即使現在也是......... :'(

好高興聽到你在俄羅斯過得好, 每次都聽人家說研究生的生活很苦悶, 但顯然你把它過得很多采多姿, 真好~~
而且還有男友深情支持, 對了~ 結婚的話, 一定要告訴我喔, 多遠我都會飛去獻給你我的祝福~~
唉~ 想著想著又想哭了, 吾家有女初長成啊.... 呵~

這次旅行回去後新的工作就要上軌了,
到時候應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回高雄,
嗯? 不過你就算回來應該也還是待在台北吧?
ㄜ... 沒有啦! 我只是想到很久沒去吃你媽媽的早餐了 XD~

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順利,
跟未來老公繼續幸福下去, 兩人世界的甜蜜永遠不嫌多

I will aways be here when you need me~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