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40:16痴漢一枚

命運

今天去台北
看到一個超紫的手錶
第一個就想到你
但一直猶豫
到底要不要買呢
因為你手上已經有個情侶錶了

但還是買了
她有三種顏色
紫色 綠色 紅色
我就買了兩ㄍ顏色
一個紫的 一個綠色的

之後再等我媽
就很無聊
就打電話給你
妳聲音聽起來好像在睡覺
你也說你在睡覺
我就常話短說

我就說
我剛看到一個超紫的手錶
所以我就想要買給你
我知道你已經有手錶了
也不會帶我的
但至少可以放著看看阿

你就說:{我手上沒有手錶了}

我就說:{為什麼??}

你就說:{你說勒}

我就說:{該不會分手了吧}

你就說:{嗯}

我聽到很開心
想說也太巧了吧
要買給你
妳剛好不帶ㄊ的錶了

聽你的口氣
好像真的被我吵醒ㄌ
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就讓你先睡了
等晚上在打給你摟^^